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馆大全 > 天津河西区瑜伽馆 -> 文章内容

天津圣伊莲瑜伽会馆

发布: 2010-07-19 14:52:33 | 来源: 天津圣伊莲瑜伽 | 编辑:天津圣伊莲瑜伽 | 查看: 次 |

 圣伊莲瑜伽倡导,用瑜伽宠爱自己的理念,为女人带来平和安宁的娴静之美,本真天成的自然之美,纤尘不染的纯净之美,均衡匀称的和谐之美,带你走进瑜伽世界。让大家领略到瑜伽作为一种简单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艺术,是一种心操,一种健康,是纯洁祥和的生活方式。通过由内而外的协调身心平衡,塑造完美的健康生活。让大家在瑜伽的世界里找到真正的健康与快乐,找到真正的自我放松与自由。

 

 

    圣伊莲瑜伽会馆的教练都是拥有三年以上授课经验的资深专业教练,深受会员的喜爱,亲切的引导,专业、严格的体位演示,配合深度的讲解,并能针对会员的不同程度给予不同方式的引导。随着柔声慢语的指导语,身体拉伸,拧转,平衡,再舒展,配合着延长的呼吸,渐渐地心随意走,人变得恬淡而渺然,忘却烦恼,飘至一个天人合一的空远所在,达到在瑜伽流行的背后,蕴藏的真正意境——人们对身心的自我疗愈。

    圣伊莲瑜伽会馆,坐落于河西区宾水道宾泰公寓。静坐在宽敞明亮的静心之地,聆听古老而传统的瑜伽音乐,调整自己的身体与心灵,感觉着自己的身体开始发生细微美妙的变化。圣伊莲瑜伽用心服务,尽显您的清雅之美,一招一式,一呼一吸,感受这纷繁人世间独有的宁静和美丽。
    圣伊莲瑜伽馆就是您完美历程的开始

    真诚的欢迎您的到来。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宾水道   宾泰公寓C座7楼
电话:022-88354099
手机:13752310329
QQ客服:343514248
QQ客服:1156060846
(本馆招聘前台,待遇面议有意者请电话咨询。)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天津河西区瑜伽馆”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