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馆大全 > 天津河西区瑜伽馆 -> 文章内容

天津宝莲健身中心南开店

发布: 2010-07-02 15:11:0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关于宝莲
 

瑜伽—— 

一种静态运动

一种生活方式

一种人生修行…


让瑜伽的灵光点亮你的生活

记得有人说,在一杯浑浊的水中放一块小小的明矾,就能沉淀出所有的渣滓,还你一杯清亮亮的水。喧嚣的都市,纷扰的心绪,瑜伽是那块小小的明矾吗? 

我们用瑜伽健身,乐声起时,一尺方毯之上,轻展腰背;我们还用瑜伽健心,学着用瑜伽思考,冷静而睿智、学着用瑜伽处世,平和而宽容、学着用瑜伽做人,坦荡而安心。就让瑜伽做那块小小的明矾吧,让那玄妙的灵光点亮我们的生活,在奔忙的城市里,在涌流的人群中,去除所有的喧嚣与纷扰,还我们一片清亮亮的心绪,快乐的,安静的,平和的,自由的……
 

 “宝莲”来历  

  莲花是印度国花,印度的莲花有七种,素有“七宝莲花”之称;“宝莲灯”是中国文化的代表作之一;“莲花座”又是瑜伽最经典的坐姿。因此,“宝莲”将印度文化、中国文化和瑜伽文化融于一身。 
 

 宝莲历程  

  2005 年成立

  2006 年开设第二家会馆

  2007 年拥有五家会馆, 500 多名瑜伽练习者

  成功开办数十期瑜伽教练培训班,培养优秀瑜伽老师上百名。
 

 宝莲理念

    健康、和谐、自然、宁静、尊重、关爱
 

 宝莲连锁
  
  和平万科馆 河西白楼馆 红桥水木天成馆 南开阳光100馆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天津河西区瑜伽馆”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