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馆大全 > 天津河西区瑜伽馆 -> 文章内容

天津乐活瑜伽生活馆

发布: 2014-02-05 12:22:19 | 来源: | 编辑:天津瑜伽网 | 查看: 次 |

乐活瑜伽生活馆是天津首家以艾扬格瑜伽和内体瑜伽为专业练习馆。成立于2013年11月,致力于通过瑜伽生活推广和传播,引导练习者寻找到自我修复的方法,通过坚持的练习对三高人群和慢性生活方式疾病都有较好的修复功效。

馆内配有目前天津最为专业的瑜伽练习工具和设施,来自天津、北京、杭州和广州的专业教师授课。广州艾扬格·源瑜伽创始人陶佩琦(Nancy)老师是国内第一批艾扬格瑜伽初级认证老师,练习Hata yoga 10余年,学习艾扬格瑜伽5年,于2011年6月取得艾扬格大师亲笔签名的Iyengaryoga 1-2国际认证,现已通过更为严格的初中级考试,取得初中级资质认证在陶佩琦(Nancy)老师的带领下,艾扬格(中国)源瑜伽中心现已经有四位老师,通过艾扬格初级认证考试,取得初级资质认证。源瑜伽中心负责外地艾扬格课程培训的老师分别是:傅华老师、何俐萱老师、陈媛老师、张茜冰老师;四位老师均跟随陶佩琦(Nancy) 导师学习艾扬格专业课程多年,在教学培训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颇具特色的教学方法令人印象深刻,广受学员喜爱。


  开设的艾扬格基础培训四周密集培训,配有专业严谨的教材。外地学员如需住宿可帮助联系,价格优惠。培训结束后,通过考核合格的学员,可分颁发证书。

地址:河西区乐园道与黄埔南路交口万顺温泉花园A座1802
电话:(022)83453002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天津河西区瑜伽馆”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