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瑜伽塑身 每天练习让你靓起来

发布: 2010-09-27 22:19:3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每天留给运 动,需放松的时候不一定有恰 当的空间和器械……种种困难都不应该阻挠你。因为有瑜珈,不需要累赘的运动工具、超大的训练房,只要一个你、一颗淡定的心,还有每天一刻钟, 就会有一个越 来越容光焕发的自己,作为北京天悦国际瑜伽学院的专业教练,今天我来教大家让你容光焕发的经典瑜伽 式:

  首先做好准备工作,在地板上铺一条垫子,最好准备一条毛巾,还有瑜伽最注重 的是呼吸,

  一、给你翘翘臀

  功效:收紧臀部,美化臀部线条,强化膀胱。

  1、仰卧在地板上,屈双膝,双脚脚掌 相对,双腿向两侧打开,双手移过头顶,十指交叉相握,两食指贴合伸直。

  2、吸气,收紧臀部并向上抬到最大限度。

  3、保持此姿势5~8秒。

  4、呼气,慢慢放下臀部,放松。

  5、将以上动作重复数次。

  二、和大象腿说再见

  功效:伸展腿部的韧带 和肌肉,美化腿部线条,减少腹部的多余脂肪,轻盈体态。

  1、仰卧在地板上,双腿伸直,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

  2、右手放在右大腿上,吸气,抬起左腿,左手拉住左脚大拇指(如果够不到,就尽量缩短左手与左脚距离)。

  3、上身慢慢抬起,呼气,把左腿拉过额头。

  4、保持此姿势,深呼吸5秒。

  5、吸气,上身慢慢躺平。

  6、呼气,把左腿放在身体左侧, 伸展大腿内侧肌肉。

  7、保持此姿势,深呼吸5秒。

  8、吸气,还原到起始姿态。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