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瑜伽入门级基本动作 不可不学的体式

发布: 2010-11-09 12:37:28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现在瑜伽已经成为减肥必不可少的运动之一,可是有很多瑜伽动作还是比较困难,让人望而却步,对于那些筋骨比较硬的MM更是可望而不可及。现在,向大家介绍瑜伽的基本动作——拜日式系列,让各位从最简单的动作开始,轻轻松松学瑜伽!

 瑜伽基本动作 不可不学的瑜伽体式

   step 1

双脚分开,自然站立,双掌合十放在胸部前面,确保你的重量平均分布在脚上。呼气。

 瑜伽基本动作 不可不学的瑜伽体式

  step 2

  手臂向上举起伸直,稍稍张开,背部挺直,手臂向上拉伸的同时感觉脊柱的延伸,头稍稍向上,放松你的颈部。吸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