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孕妇瑜伽 -> 文章内容

孕妇瑜伽 让你应“孕”而生

发布: 2010-09-27 22:34:00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各位准妈妈们,你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宝宝的诞生?以下是爱美网为你精心挑选的9个孕妇瑜伽动作,帮你缓和紧张情绪,打开骨盆和髋部,帮助顺产。

 <a href=孕妇瑜伽 让你应“孕”而生 " />

  1、树式(0-36周)

  好处:增加平衡和自信,集中注意力,加强腿部力量,舒展髋部和骨盆部位。

  双脚并拢站立,吸气时右脚放于左大腿内侧,脚尖向下,双手合十于胸前,保持几个深呼吸,以舒适度为准,呼气时手臂、右腿放下,换边进行。

  注意:如有高血压,双手合十于胸前即可,不要高举过头顶。

 <a href=孕妇瑜伽 让你应“孕”而生 " />

  2、战士第一式(0-36周)

  好处:增强整个身体(特别是四头肌)的力量,加速心搏。

  双腿大幅度分开,右脚趾向右,左脚内叩30度,身体直立吸气,手臂侧平举,呼气身体转向右侧,吸气双手合十举过头顶,呼气屈膝使右大腿与小腿呈90度,保持几个深呼吸,以舒适度为准,吸气右腿伸直,呼气转向中间,然后另一侧。

  注意:高血压者手不要高举过头顶,弯曲的膝部与脚踝应在一条垂直线上以保护膝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